Saturday 2 April 2011

同学们


那时无知的一个人
从老远落脚在这地方
等待在我前方的
当时真的有点一头雾水的
身边的人事物有待探清
 
除了学术的日子
我们可以那么的疯癫
那么的无厘头
当然尽兴过后的日子
却让人忧闷 

遇见了我这天秤仔
是惊奇
是无奈
是无所谓
还是开心呢..?
 管你们摆出啥么表情
我都会在你们的面前
 或身后
 用心去记录我们的经历
  
 在无助与能力有限的时候
朋友的援手
是那么的宝贵
那么的窝心

 发自内心的笑
 永远是最真贵的
哪怕以后得独自去寻找美景
我想我还是会很想念你们的姿势
还有那美丽的笑容


 各自的理想
有各自迈向的行径
记得不管在天涯或海角
别忘了我们曾经拥有过
那段抹不去的美好回忆

有你们陪在左右
日子就不寂寞了~

3 comments:

Fei 妃 said... at 2 April 2011 at 21:04

祝你们梦无镜,前途似锦~
plz: click like 6th photo, funny expression on xiang yi and seng aik... lolx

Kkzai~ said... at 3 April 2011 at 00:38

哈哈.. 谢谢的~
lolz... they very pro in doing so de..

成亿 said... at 3 April 2011 at 20:23

hehe...that one is gila moment ma...

Post a Comment